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比例...



回酒店之後立即洗了一個澡...
全身清爽...
感動得想流眼淚...

而所住的酒店每一層也有一個自動販賣機...
我十分喜歡這樣的安排...
好讓我半夜心也可以有點購物衝動...

我買了一罐橙汁...
是真實菓汁比例是40%!
非常驚人的數據!!!
味道自然十分之好...
起碼在心理上也覺得很值價格...

另一邊我就使用了我在香港買的電話卡上網...
以漫遊數據狀況觀看著香港的電視節目...
同一時間...
我又發現電視正在播著龍珠z菲利篇...

在一石幾鳥的狀況底下...
我渡過了在日本的第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