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興趣...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benedictng84/HTCRhyme_81

圖中是什麼...?
一看就知道是乒乓球板和球...

這顆球利害了...
聽著:
冠軍牌舊呎吋白色街坊文具鋪版...
我想這顆球有超過十二年歷史...
因為自二千年奧澳開始...
球就由38mm改為40mm...
圖中的正是38舊版...
而且牌子是冠軍...
當年打球因為錢不夠...
只可以到小文具鋪買兩款器材...
一是流星乒乓球板...
二是冠軍乒乓球...
較為有錢的同學會買內地推出的紅雙喜牌...
紅雙喜乒乓球也是貴...
買不起.....

當時還有幾個牌子受歡迎...
好像友誼牌...  <----球板和球都有…球板的握手位是兩個內彎位…
百希達...
還有日本來貨的蝴蝶牌...
再其他牌子就超越我當時的知識範圍...

乒乓球都有分不同質地...
有多少顆星價錢也不同...
總之一大堆資料...
要說也說不完...

再來是上圖的球板...
就是我中學時期留到現在...
我小學用流星...
初中是紅雙喜...    <------當時賣三十多元的貴價貨…
而這牌就是從一個同學處得來…
不知名牌子...
去年再打球時我還特地去換了一塊新的球膠…
給了他一個新生命...

昨天…
我就是與朋友互雙回憶著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