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婚宴...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H_B_H_v/b

某次參加朋友的婚宴...
還是如常地喝...吃...談...聊...
(不過中午的婚禮派對...
我很喜歡...)

過後主人家叫我交相...
我就交了這張相給她...
她回給我一堆"省略號"...

我在場...
實在沒有拍照...
拍人最難...
還是留給收了妳血汗錢的攝影師叔叔好了...

在此希望她不要未經我同意之前...
就將有我樣子的合照放上面書...
然後tag了我...
再加上一個like...

不如妳問一問我才tag我吧...?
可以省卻妳要後期連結的時間...
哈哈...

1 comment:

閒人 said...

難怪人家給你省略號呀, 藝術家﹗
面書我都覺得怪為難的, 因為有時有的相片不想給不認識人看見, 但無奈認識你的人又會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而他們又會tag你, 就這樣, 不認識你的就會知道你是哪一個人, 所以, 唯有相信已連結的人吧?
[版主回覆01/21/2011 09:50:00]咁影人... 真係好悶又好難影...= =''... 面相就... 我每一次有人影相時都已經叫佢地可唔可以唔好tag... 但係... 都總係有漏... 我又要趕住去解番個tag... 辛苦過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