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會考...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benedictng70/AlanTam2010_7

今天是會考放榜...
會考年年有...
但遍遍明年就沒有了...

我記得我當年會考放榜...
前一晚也是在聽著收音機...
要他"陪著我放榜"...
約了同學們在快餐店吃早餐...

但...
我半夢半配之間聽到電話響...
原來我睡過頭...
同學們在快餐店等了我大半小時都沒有到...
哎呀.........
成為我一生人之中其中一個遺撼...

會考很重要...
各位不要聽那些過了會考的名人口爽爽...
他們總是說:
"會考不要緊...
出路還很多..."

會考放榜這玩意很公平...
是香港人有生以來第一次面對自己的一天...

2 comments:

aroma said...


會考生 努力加油

Mitsui, 牛丸 said...

"會考不要緊... 出路還很多..." 係咪事實就唔知LA...但呢D說話都係叫人樂觀面對JE~~
[版主回覆08/06/2010 08:05:00]出路好多係事實... 但係唔緊要就好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