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對答...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__X_____K/Say

"你叫什麼名字?"
"Benedict, 因名字太難讀...我大多數都會叫朋友喊我Ben就可以了..."

"誰替你改的?"
"小四時一個女老師, 教英文...
她翻來翻去...找了一個我不會讀的英文名字...
好好好...就改了...
起碼不像坐前面的Peter...後面的John...
左邊的Mary和右邊的Ann一般普通...
因為這些我都懂得讀...
現在回想她是一個大美人...
可能不小心被她迷倒了...
所以我要到中學時才知自己叫什麼..."

"你平時愛做什麼?"
"基本上我不愛做任何事...
我很懶惰…
常在想何時才有得休息…
要休息必定要做完正在做的工作…
所以其他人會覺得我很勤力…
我勤力個屁…
黃牛都很勤力的…
但我屬狗…
尾巴擺兩擺就有吃了…"

"為何你長不高?"
"不知道…天生這麼高…
曾經很愛打籃球…以為奇跡會出現…
最後卻扭傷右膝…光榮退役…留給高比拜仁和占士玩…
自知樣子又不怎樣標緻…
所以要弄多點配套…
一作狀起來就開始拍照了…"

"那麼你愛拍照嗎?"
"起碼不討厭…
如果我畫畫漂亮點我就會愛畫畫了…
現在的相機一按即有很方便…
我都說過我很懶…"

"你有女朋友嗎?"
"現在沒有…
我還是很愛一個女孩…
她叫我死我都願…
有一天她說要走了…
我知道我令她不開心…
為了不想她不開心…
那我就放她走…
當然我還未可以放下她…
但誰又叫自己不知所謂?"

"你是一個好人嗎?"
"要找另一個人來比較才知道…
我試過買旗後不小心掉了…
另一個可愛女生問我買不買旗…
我說不買…就一下子變成壞人了…
後邊另一個高我很多的飛輪海髮型男人…
除了買旗之外還將一張紙條塞進女生的手中…
將她的手搓了兩搓…"

"你有朋友嗎?"
"有…有很多…
我當每一個人都是朋友…
但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認為我是他的朋友…
我從都不想這些…"

"你常常都會和自己對話嗎?"
"間中…無聊時就會…
你為何這樣問?
一個普通人常會問自己為何要上班…"

"你很無聊!"
"so? 蛇貓狗馬都很無聊…
比人類更無聊…
誰叫自己是人?
爸媽生我時又沒有問過我批不批準..."

2 comments:

小天使 said...

...原來你失戀了... 未來會有更好的, 祝福你也為你禱告~
[版主回覆02/08/2010 07:54:00]請妳都幫果一個"她"禱告丫... 希望佢永永遠遠都咁開心...

閒人 said...

呢啲問題係有人問你定係你突然想玩, 於是就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