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啪啪...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H_B_H_v/N_002

在網上找不到誰發明啪啪紙...
但這個小玩意大概也是本世紀其中一個最偉大發明之一...

這小玩意無論在那裡都會出現...
他完成保護主人的使命後...
都應該會被無聊人 --- 像我...
一按一按地將它們所有氣泡擠破...

日本發明的啪啪紙機我未有機會試過...
但理應感覺不會一樣...

我和媽媽果是母子...
她也很喜歡啪啪紙...
有一次我表現將啪啪紙像扭毛巾般用力一扭...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逗得胖得像不倒翁的她變成滾地葫蘆了...

2 comments:

Mitsui, 牛丸 said...

我都係咁ga~~一見到就要啪爆佢地~~ 我借人地果d啪啪紙機玩過la...一d都唔好玩...冇手感ga...
[版主回覆11/15/2008 10:42:00]但我知道啪夠一百下會有一下特別聲~~~!

Mitsui, 牛丸 said...

係ar...但都係唔好玩ar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