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信賴...

上星期在灣仔逛完街打算回家...
見到有兩個遊客迷路...
想不到他們竟然問我路...

其實有時我都會主動與旅客聊天...
因為可以趁機練習英文...
不過事出突然...
口齒又變得不伶俐...

其實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覺得我們有必要幫助迷路的旅客...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去日本時遇到語言不通求助無門的關係...
現在我都會盡量幫助有需要的人...

最後我帶了那對從澳洲來的老夫婦去到他們想去的酒店...
他們來香港的目的是為了看藝術館的展品...
離別時我還加了一句:
"Welcome to Hong K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