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特惠...

這兩張相片中的所有東西都是在同一個套餐內提供的...
=====
包括:
凍飲一杯
沙律一個
湯一碗
意粉或飯一碟
扒一件
蔬菜大量
薯餅一塊
=====

十分豐富~~~
價錢還只是四十多元!
份量味道也不錯~
吃起來令我很感動...

沙律是那些很自家式的沙律醬大量和罐頭雜果...
我絕不介意...
因為我最喜歡吃雜果...
這些才叫做雜果沙律...
不會像那些扮高級的餐廳...
隨便一盤西瓜...一盤蜜瓜...一盤哈蜜瓜...
放在一起就叫作清新自然...
(那與酒樓最後的水果拼盤有什麼分別?)
最開心就是這我認為最正宗的罐頭雜果沙律上...
還有一片火腿!

意粉或飯隨你喜歡...
我點了意粉...
一大碟...
沒有可能吃得完...
不要誤會這一碟配角沒有味道...
其實意粉已經被茄汁炒過...
十分惹味...
我想如果我點飯的話也是炒底的蛋炒飯!

我要了一個T骨扒...
大概有我的臉般大...
我不知道我的臉算不算大...
不過就算正常呎碼也夠你吃了...
味道也不錯...
雖然朋友常說我的味覺要求低...
但好不好吃我好歹也吃得出!

最後吃剩蔬菜和意粉半碟...
看著貼在牆上的"食喇!阿女!"介紹相片...
我明白我今生今世也不可能當個肥肥白白而且有一對臘筆小新眼眉的食評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