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玩意...


今早我有空執拾一下...
給我找到這個小玩意...

扭計骰!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一個很大尺吋的...
不過最後都因為我不能把它還原...
氣得將它四處擲...
最後粉碎...

圖中是一個很少尺吋...
只有一隻姆指左右的大小...
不過無論它是什麼大小...
我都是不能將它還原!

我曾經上網找過有關扭計骰的資料...
有一條方程式是計算各種組合方法的還原次序...

還是不明白...

算了...
所以我禁止我家裡任何對這顆骰子有興趣的人接觸它...
每一個自問有信心還原骰子的人都注定會失敗!
必定會失敗!

為何回中的骰子又會還原?
因為我恨恨地將它解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