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吃飯...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benedictng63/5800XM_37_GPSdata

曾經與朋友爭拗過...
其實吃飯...
吃什麼都沒有所謂...
味道都差不多...
只是與什麼人一起吃什麼在重要...

到今時今日...
我都覺得吃什麼其實不重要...
只要是與一個自己想見的人一起吃就可以了...

例子有太多...
我都不想說...
就像歌詞中的咸魚白菜也好好味一樣...

但應該沒有人會想到唱的人是男人...
填詞的是同一個男人...
而我...
都是一個男人...
這個與我爭拗過的朋友...

是一個女人...

唉...
壓根兒這不是一個理論問題...
是男與女之間的問題...

原始人社會...
雌性會選擇一個可以供給她足夠食物的雄性...
因為她會為後代做準備...
而當時的男人可以一夫多妻...
也正代表一雄多雌的情況底下...
我都可以將妳養得肥肥白白...

現在...
一夫不能多妻...
否則連報紙頭版都有得見...
(打高爾夫與外遇有關嗎?)
現代家庭連小孩都沒有生...
所以女人原本是要留給下代的一切...
全數盡歸其下...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時候...
我肯定他太太不在船上...
原本這個新大陸...
明明是留給他自己的...

============================
唔...
那麼來個事後聲明...
女孩女士姐姐媽媽...
對不起...
我合起眼就打了這文章...
祝妳們白色情人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