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十年...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L_Z/Q_p

最近有太多人都說起十年…
實在聽得我覺得很煩厭…

我也喜歡這十年…

十年前的今天...
我認識了這個她…

十年後的今天…
我因為自己的過失...
令她離開我…

我從都沒有怪過她…
還為自己曾經對她的不夠好而遺撼…

回想起來這麼多年來…
我都沒有向她說過謊話…
我覺得這都是一個成就...
與她一起的時間…
我只會擔心她穿得少會不夠暖…
穿得多會太過熱…
自己就沒有多大的注意...
有時就顯得自己很老套…
大概會失禮了她…

我知道對她好是應份…
因為她與自己一起不是應份…
如果可以的話…
就給她自己認為最好的吧…

我還很記得她的說話…
她笑起來很好看…
即使有時她說自己不好看…
其實這很傻…
我看著她的臉…
她不會看到自己的臉…
又怎會知自己好不好…

好像想來想去…
都記不起她曾經對我的不是…
她還是很美很甜…
記得與她一起的時間都是很快樂…

最近聽梁文音的新歌 --- 哭過就好了…
當中有獨白…
"我從來都不說不…不是因為我願意…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是因為我愛你…"

我應該有對她說過不…就是每次過斑馬線…要看好才過…
我應該有生過氣…那次是她不愛借自己…在電話裡喝罵了她好多分鐘…
哭…我反而常常對她哭…說來好笑…每次都是在電話中…她沒有見過我水汪汪的眼…

這幾個月來的心情一直都不好…
工作上的不快…
上學的壓力…
還有家裡大小突發事情...
我每晚都希望有把聲音來撐起我…
可惜電話一直沒有響…

男人大了…
不可以總是要女孩支撐…

朋友們一直都很擔心我…
我還很感激他們的關懷…
對著朋友時我總是正正常常…不痛不癢…
我不想他們擔心…
在這裡感謝他們一下…

在未來的日子裡雖然沒有了這個她…
我還是要繼續活下去…
我會記著她的每一句說話…
我很感謝她令我成長…
而我卻好像一直地拖累她…

這些月來…
我還孩子氣地在電台點唱…
有緣份的話她應該會聽到…

想來想去還是自己的不足…
對不起…

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了妳...

1 comment:

JacQuelinE* said...

加油 !!
[版主回覆12/21/2009 13:19:00]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