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句子...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_/Shake_2

上次說完我的相片...
今次想說我的文章...

其實我沒有正式學過寫作...

中小學的中文作文...
都會貼堂和給老師讀出...
我記得中五時的中文老師的說話...
(一個髮型像坦克車...
樣子有點像NBA球員大衛羅賓遜...
又讓美麗動人的中史黎老師愛上的中文老師.........)

大衛羅賓遜(......)說:
"Benedict...我知道你的中文課本不行...
那會考時就全力去做中文作文...
會合格!"...
果然合格!
我為之氣結...!

影響得我最深的是已故作詞人---林振強...
看他的作文風趣幽默...
我都會用作參考...
他填的詞有口語又不失正經...
我真懷念這個洋蔥頭...

今時今日我作文還算通順...
都歸功於小學時的溤老師...
中學時的余老師...
黎老師...
和謝老師...

我不寫他們的名子是有原因...
因為我提到謝老師的壞話...
要是有人找到這文章...
我就.................!

2 comments:

vinvincar said...

能成為一位學生記得o既老師~真好丫
[版主回覆05/03/2009 11:10:00]妳都得啦~ 我有睇妳哩幾日o既blog~~~^-^~~~

王穎 said...

i like 林振強 too...
[版主回覆05/04/2009 07:53:00]真好! 有知音~~~! 雖然其他填詞人都填得好... 但我總覺得佢o既詞有一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