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我的好友系列其之二 --- 維薇…

這個朋友...
也認識了好久...
與她都是在配音谷認識的...
不過她只出過一次活動...
和她見面也就只是在那一次...

和她都是在網上聯絡...
唔...
不過說也奇怪...
基本上我和她都不會主動叫對方...
但是大家也會隱形...
是讓對方知道有個好朋友隨時可以傾訴...

雖然我和她都只是在一個團體聚會見過一次...
但我們都出奇地會常常交換相片...
她傳給我的是她和她的他...
而我傳給她的...是我和當時屬於我的她...
所以我和她都有點經常一同約會的感覺...
蠻有趣...

與這個好友除了一同都喜愛配音之外...
原來大家也對一個日本歌手甚為欣賞!
這個女歌手在香港不紅...
因為這個日本女歌手都不露面...
只靠歌曲來賣錢...
當我知道有人與我一同喜愛同一個歌手...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她給我的感覺都像斯文一類...
工作也屬於淑女型...
像那一種出街只會穿長裙似的...
如果要我面對面與她食飯...
大概會很靜很靜...
蚊子飛過也會聽到...
還說:"喂...你們很悶..."...

不過...
那隻蚊最後會被這個好友用力一掌...
打個浠巴爛...
之後她把手消毒後...
又會靜靜地吃飯...

嗯.......
絕對會!

No comments: